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弥勒市举办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现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 弥勒市退役军人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2/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就业创业渠道,2月8日,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弥勒市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现场招聘会”。市退役军人局主要负责人到现场与招聘单位和退役军人沟通交流。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邀请20余家人力资源机构及广东、江苏、蒙自、弥勒等地10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省内外就业岗位1万余个,涵盖装备制造、教育培训、酒店餐饮等行业,涉及销售、电工、操作、服务等数百个工种。

  活动现场为退役军人设置了公共就业服务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创业贷款等服务。现场安排专人对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进行政策解答,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宣传,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咨询30余次,3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1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