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到军营、畅安置”活动

文章来源: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相关科室到驻弥部队开展“送政策、到军营、畅安置”活动,为20名余老兵宣讲退役优待政策。 

  针对即将退役士兵面对的返乡、入学以及就业等问题,及时帮助退役士兵消除政策盲区、解读政策疑惑、掌握政策依据,市退役军人局移交安置科从“退役士兵离队前和返乡后需办理的手续,退役军人教育优惠政策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享受的系列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为退役士兵走实走好回归社会、融入社会、建功社会的第一步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定期为驻地部队开展“送政策,到军营,畅安置”活动,进一步实现好维护好退役士兵的合法权益,深入推进新时代退役士兵安置进程,为做好双拥工作、全面促进军地协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