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红河州办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十三)

文章来源: 红河州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20日12时,云南省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以下简称“省边督边改组”)向红河州转办第十三批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3件,涉及个旧市1件,泸西县1件,石屏县1件,其他县(市)当日未收到举报件。红河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第一时间将省边督边改组转办我州的第十三批3件转办件全部转相关县(市)进行办理。

  截至4月20日,省边督边改组转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共十三批46件,涉及县(市)10个;州级有关部门1件,个旧市、弥勒市各8件,蒙自市、建水县各7件,石屏县5件,泸西县3件,开远市、红河县、元阳县各2件,屏边县1件;其他县(市)尚未收到举报件。

  红河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将分批公开省边督边改组转办我州的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的受理、办理和整改情况。

  广大读者可登录红河州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hh.gov.cn/fljxzthz/zysthbdu/)查阅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各县市及州级部门转办统计

 

(截止时间:2021年4月20日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