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部门信息

弥勒市组织开展2023年“学雷锋纪念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杰 杨晨曦 郑惠方
发布日期: 2023/03/06
浏览次数:

  学习雷锋好榜样。3月2日上午,弥勒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多家单位,在弥勒市西三镇集中开展2023年“学雷锋纪念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黄守良出席活动并致辞。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弥勒市持续深化“三话六学”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现场,弥勒市委党校老师结合弥勒发展实际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艺术团体围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我们的节日”等主题广泛开展具有民族特色、地方特色的文艺活动,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带给人民群众,满足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在潜移默化中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

  活动当天,共有市委党校、市妇联、市文旅局等10余家单位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整合市级八大分中心、市级各志愿服务团队,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开展理论宣讲、移风易俗、文化文艺、扶志扶智、科普教育、司法援助等“分类式”“组合式”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