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弥勒要闻

弥勒市举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文超 刘海玲
发布日期: 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5月19日,弥勒市举行“全国助残日”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伏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静茹,市政协副主席赵学磊出席启动仪式。

  受市长潘金军委托,李静茹代表弥勒市人民政府、市政府残工委向全市残疾人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助残工作提出要求。

  文艺汇演在管乐演奏《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听障学生带来的《茶艺表演》,肢体残疾人演唱的《365个祝福》,特殊教育学校表演的小品《早安,特校》,手语舞蹈《永远跟党走》等11个节目依依上演,展示了弥勒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也展示了在弥勒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重视下,弥勒市残疾人乐观向上的拼搏姿态和心向阳光、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关心、关爱、扶助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