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弥勒要闻

弥勒市举行退役军人暨军人家属春季现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4/03/01
浏览次数:

  2月29日,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举办2024年退役军人暨军人家属春季现场招聘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旨在帮助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实现就业创业。

  现场共有80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工程维修员、项目经理、办公文员、工程技术员、设备操作工等就业岗位320余个,30余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参加,10名退役军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专门设置政策宣传和咨询专区,为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开展政策宣讲、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职位介绍等服务。

  下一步,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抓“就业优先”工作主线,持续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持续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引入优质资源,夯实服务基础,支持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创新创业,对在部队有专长、地方有需求、本人有意愿的退役军人,实现“直通车”式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