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光筑农业•弥勒市小浆果及阳光玫瑰葡萄全产业链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云飞 马黎明
发布日期: 2022/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弥勒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光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光筑农业•弥勒市小浆果及阳光玫瑰葡萄全产业链项目协议书》。

  州委书记赵瑞君,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市委书记、市长李健与深圳光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姣代表双方签约。

  据悉,项目将在弥勒市辖区内建设国家级浆果类现代标准产业园,主体农场15000亩以上,总投资预算20亿元;同时入驻红河州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建设浆果类精深加工项目;并在弥勒市规划共建国家级浆果类院士研发中心、科创中心,积极争取在弥勒市上市,同时引进阳光玫瑰葡萄新品种推广种植,着力打造1000亩以上的一二三产乡村振兴示范园。项目建成后,初步预计实现产值5亿元以上,带动就业约1000余人,将有效地撬动弥勒市农业全产业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