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潘金军率队赴湖南省长沙市开展招商活动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云龙
发布日期: 2023/02/21
浏览次数:

  2月17日至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潘金军率弥勒市考察团赴湖南省长沙市开展招商活动。访企业、看项目、谋合作、话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黄守良参加。

  在长沙市坡子街道商会,考察团开展“微招商”活动,潘金军向商会会员大力推介弥勒,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弥勒、了解弥勒,到弥勒投资兴业,来弥勒康养旅游。弥勒市将积极主动为各位企业家做好服务,说到做好,从企业家角度出发,解决合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带动弥勒发展。

  在湖南广电集团,考察团一行考察七彩盒子节目生产基地和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并与湖南广播传媒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播中心主任李运宗对弥勒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这次考察交流,加强沟通联系,在文旅宣传推广上强化合作。潘金军说,弥勒市在区位、生态、文化、资源、服务等方面具有鲜明的优势和特色,相继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园林县城”等荣誉,被称为“滇中后花园”。弥勒市始终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秉持“说话算话、换位思考、合作共赢”,并以此作为我们在打造营商环境上的“黄金准则”。

  潘金军介绍说,弥勒市相较于“三湘大地”还属于“欠发达、后发展”的地方,但在区位交通、生态底蕴、文化内涵、旅游康养、营商环境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和基础。通过借助这次考察,找到双方合作发展切入点,在弥勒旅游目的地推介、讲好弥勒故事上希望湖南广电给予大力支持和倾斜。同时希望大家到弥勒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考察了长沙市坡子街道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和中合慧景(湖南)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当地夜市经济发展及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