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 财政预算 > 部门预算

弥勒市人民政府太平街道办事处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文章来源: 弥勒市人民政府太平街道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4/02/01
浏览次数:

  监督索引号53250401056700000

  弥勒市人民政府太平街道办事处

  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弥勒市人民政府太平街道办事处

  2024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弥勒市人民政府太平街道办事处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 弥勒市人民政府太平街道办事处2024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基本支出预算表(人员类、运转类公用经费项目)

  八、项目支出预算表(其他运转类、特定目标类项目)

  九、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级下达)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二、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三、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四、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五、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六、新增资产配置表

  十七、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八、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

  第一部分  弥勒市人民政府太平街道办事处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1.承担街道办事处机关日常工作的运转协调,具体履行机关日常党务、政务、纪检监察、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史志编纂、广播电视、统战、民族宗教、对台、侨务、外事、文秘、督查督办、电子政务、保密、档案、财务、国有资产监管、机关事务、应急管理、政务服务、自身建设等职责,负责街道人大、政协、人民武装及工会、共青团、妇联和“为民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

  2.承担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街道机关党的建设、干部人事、组织、机构编制、老干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组织换届选举、村(社区)干部和村(社区)后备干部的管理等职责,负责社区管理的日常工作。

  3.承担发展改革、自然资源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林业和草原利用及保护、水利建设与管理、投资促进、交通运输、工业商务和信息化、统计、审计、能源开发和管理、企业管理、通信、电力、粮食和物资储备、搬迁安置、市场监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政、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教育体育、文化旅游、科协、商会、红十字会、防震减灾、气象、爱国卫生及人居环境提升、村(社区)服务设施建设和管理、住宅小区管理和服务、住房困难群体住房保障工作、工程建设与管理、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城市规划区内规划管控工作,做好村庄规划区内规划管控和规划编制工作。

  4.承担街道信访、法治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网格化管理、维护稳定、反恐、反邪教、禁毒、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的预防处置、护路护线联防、见义勇为等职责。

  5.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统筹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组织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承担美丽乡村规划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乡村振兴项目工作的协调落实等职责。

  6.承办农业、农业机械、畜牧兽医等基层农业技术推广、农产品质量检测、动植物疫病防控防治、农村土地承包、农村经济经营、人居环境、森林、草原、湿地、水资源、野生动植物等开发利用及保护,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饮用水和灌溉用水、水利工程、环境保护及水污染治理、人畜饮水安全、防汛抗旱及水土保持等服务性工作。

  7.承办人力资源开发、劳动力技能培训与转移、就业、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社会救助、医疗救助、退役军人事务、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最低生活保障、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残疾人权益保障等服务性工作。

  8.负责做好党群服务工作;承办党群志愿者队伍建设,区域党建活动的日常组织、协调、联络等服务型工作;承办文化宣传、广播电视、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景区、文物普查保护、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及先关设施配套维护等服务型工作。

  9.承办街道自然资源开发利用、辖区内土地开发和利用、规划建设、危房改造、公用设施维护等服务性工作。

  10.组织编制实施街道应急总体预案和规划,开展应急知识宣传和应急预案演练,承担应对重大灾害应急救援的统筹协调、调度指挥和灾情发布有关工作,统筹应急力量建设和物资储备,承办消防、救灾救济、地质灾害、水旱灾害、草原火灾、森林火灾、地震灾害等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负责安全生产和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等服务性工作。

  11.承担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宣传教育、平安创建、网格化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服务性工作。

  12.承担街道编制财政预决算、税务、金融职责;负责惠农政策资金兑付;负责对财政资金实施监督;负责协调组织财政收入入库及预算内、外收入综合监管;负责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监管及村级财务收支行为规范监管;负责所属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和集体资产等相关服务性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我单位共设置5个内设机构,包括: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和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乡村振兴办公室。所属单位8个,分别是:

  1.产业服务中心;

  2.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

  3.党群服务中心;

  4.规划建设服务中心;

  5.应急服务中心;

  6.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

  7.财政所;

  8.综合行政执法队。

  (三)重点工作概述

  1.夯实组织战斗堡垒,思想政治全面提升。

  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每周例会常态化学习,制定《太平街道2023年党员教育计划》,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推出“主题式”菜单,列出学习内容,指明学习方向,梳理学习要点。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全年组织开展多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基层党组织以“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开展主题党日4+N活动,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深入挂联村组讲党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建强战斗堡垒。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与街道析置同步推进,在市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及时调整组织设置,理顺隶属关系,按规定程序补齐配强党组织班子,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战斗堡垒。严把党员发展“入关口”,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等。强化党建引领经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红色引擎”作用,助推现代田园综合体等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筑牢理想信念。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博物馆廉洁文化展、廉洁文化广角等活动,签订《严禁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和“谢师宴”承诺书》《杜绝酒后驾驶承诺书》等,使党员干部充分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加强风险管控。制定《太平街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解方案》,提前分析研判,组织各村(社区)、各中心(站所)认真查找评估廉政风险点,提出防控措施,填写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切实防范风险发生。加大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防节日腐败问题,通过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发放节前廉政提醒卡等,推进同级监督走深走实,指导督促村(居)监委开展监督工作。

  2.谋深做实重点工作,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一是抓经济、激活力,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太平街道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完成率100%,争取上级补助资金预期目标完成率100%,持续推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工作。二是抓项目、强根本,振兴基础不断夯实。不断稳固产业基础,完成弥东冷链物流服务中心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不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完成芹田新寨等多个村社道路硬化工程项目、村民活动场所建设项目。不断夯实水利基础设施,组织开工建设多项水利工程。三是调结构、守红线,产业发展持续优化。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顺利完成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非住宅类房屋专项整治任务。大力实施“菜篮子”工程,优化产业布局。加大农业龙头企业培育和农产品品牌创建力度,抓好“三品一标”认证,建设“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创建市级以上“一村一品”示范村。四是防返贫、月监测,攻坚成果持续巩固。严格落实“四个不摘”、“一平台三机制”工作要求,对现有脱贫及监测对象做到每月开展入户走访监测、动态调整,落实脱贫劳动力一次性外出务工交通补助工作。五是改厕所、治两污,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大力推进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除辖区、公路沿线、景区景点周边等生产生活垃圾杂物,治理污水乱排乱放现象。六是活三产、促增收,文旅融合初显成效。依托辖区资源优势,以深化农文旅产业融合为抓手,通过改造村庄硬件设施等做亮生态文化旅游品牌,走“乡村旅游+庭院经济”的发展之路,推动农家乐、民宿、采摘园等新业态发展。

  3.压实党管武装责任,抓实后备力量建设。

  一是强化履职尽责。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武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武装工作;在街道、村(社)全覆盖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大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全民国防教育,不断强化全民国防观念;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困难家庭,发放慰问品。二是抓好征兵工作。对辖区年满18周岁的公民开展全覆盖兵役登记,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扎实做好体检政审及定兵工作,从源头上把好应征青年的“政治”关、“身体素质”关。三是锻造民兵队伍。组织民兵出队入队,顺利完成普通民兵营、民兵独立连建设,开展全市基干民兵基础训练比武竞赛、民兵点验、集训活动。

  4.抓好社会舆论氛围,宣传思想不断增效。

  树好舆论氛围。一是坚持党管媒体,把握争取舆论导向,加强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舆论引导。党工委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域专题研究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上报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报告。二是整合力量主导舆论高地,以微信公众号、弥勒头条订阅号等形式推送信息。三是树立时代新风,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街道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大队、分队,明确工作职责,把基层“微”志愿服务融入到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5.民生福祉更加殷实,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一是教育事业稳步推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学生德育教育工作,全面落实“两免一补”、营养餐等政策,抓紧抓实控辍保学及跟踪劝学工作,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和贫困生救助机;按时按质稳步推进“全面改薄”工程,完善学校运动场、教学楼建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二是医疗水平逐步提升。全面落实计生奖优免补和一次性生育补贴政策,扎实推进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预防接种、儿童保健、孕产妇保健、老年人健康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等工作,不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扎实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和消除麻风病危害工作,高度重视慢性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养生和慢性病知识宣传活动,制作健康教育宣传栏。三是文体事业稳步发展。以乡村振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三话六学”实践活动等中心工作为主题,多次开展文艺演出、举办篮球联赛。组织中国·弥勒第十一届彝族阿细跳月民族节,通过本土民俗舞蹈展演,扩大太平街道影响力和知名度。四是社会保障稳步提高。组织农村劳动力参加培训发放“贷免扶补”及创业担保贷款,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工作;发挥最低生活保障金、特困供养金、临时救助金的社会救助功能;确保工青妇、计生、残联、老协、科协、退役军人等工作健康发展。

  6.民族团结健康发展,社会治理卓有成效。

  一是营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氛围浓厚。用活用好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进一步营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氛围。广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各民族团结基本知识,发放《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条例》《宗教事务条例》《云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学习材料。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有效。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先后完成了九峰庵、慈云寺等多座寺院各殿的修缮,水电线路重新铺设工作;持续开展宗教领域非法出版物的巡查、督查,收缴、销毁各类违禁书籍、光碟,有效净化了宗教活动场所学习氛围。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示范创建,通过提升宣传氛围、打造迎检路线、培训讲解员、完善工作台账等,进一步营造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谐氛围,街道辖区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管理、社会协同、宗教自律”的良好格局。二是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升。围绕煤矿、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水上交通、校园安全等重点领域,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防灾减灾和消防安全演练,全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三是社会治理能力不断加强。不断完善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并及时进行调解,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深入村、社、区开展普法强基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细化实施“八个一”治理措施,确保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抓实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强化安全联防联治,认真开展“防溺水”“交通安全”“防欺凌”“食品安全”等专项行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四是生态治理效能不断提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面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能职责。全面推行“林长制”,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整治,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气爽的生态家园。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街道编制2024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1个;无差额供给单位;无定额补助单位;无自收自支单位。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个;无参公单位;事业单位8个。截至2023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63人,其中:行政编制23人,工勤人员编制0人,事业编制40人。在职实有55人,其中: 财政全额保障55人,无财政差额补助,无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

  离退休人员1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1人。

  车辆编制8辆,实有车辆6辆无超编车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4年部门财务总收入1,501.83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501.83万元,无政府性基金,无国有资本经营收益,无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无事业收入,无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无上级补助收入,无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无其他收入。

  无与上年对比数,主要原因分析,根据《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弥勒市弥阳街道析置的批复》(红政复〔2022〕41 号),同意将弥阳街道析置为弥阳街道、太平街道和福城街道3个街道。本单位为新增预算单位,无上年数对比。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4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501.83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501.83万元,无上年结转收入。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501.83万元,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无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财政拨款。

  根据《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弥勒市弥阳街道析置的批复》(红政复〔2022〕41 号),同意将弥阳街道析置为弥阳街道、太平街道和福城街道3个街道。本单位为新增预算单位,无上年数对比。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4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501.83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1,501.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74.83万元,无上年数对比,主要原因分析:新增预算单位,无上年数对比;项目支出27.00万元,无上年数对比,主要原因分析:本单位为新增预算单位,无上年数对比。

  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主要用于保机构转运转,明细如下:

  2010107款  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9.40万元,占总支出的0.63%,主要用于人大主席队工作经费、市人大代表活动经费、市人大代表联系选民交通费及通讯费支出;

  2010301款  行政运行350.23万元,占总支出的23.22%,主要用于太平街道行政人员工资及保运转的支出;

  2010350款  事业运行396.59万元,占总支出的26.41%,主要用于太平街道事业人员工资及保运转支出;

  2010507款  专项普查活动6.00万元,占总支出的0.40% ,主要用于弥勒市第五次经济普查“两员”补助支出;

  2013299款  其他组织事务支出10.68万元,占总支出0.71% ,主要用于太平街道农村60岁以上无固定收入老党员定补支出;

  20801099款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2.16万元,占总支出的0.14% ,主要用于社区居民“两险”征收协管员人补贴;

  2080208款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193.93万元,占总支出的12.91%,主要用于社区干部补贴、社区党支部党建工作经费、社区工作人员教育培训经费、居民小组干部补贴、居民小组办公经费;

  2080501款   行政单位离退休0.04万元,主要用于行政退休人员公用经费支出;

  2080505款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01.45万元,占总支出的6.75%,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081199款  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1.80万元,占总支出的0.12% ,主要用于单位基层联络员补贴;

  2100799款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7.42万元,占总支出的0.49%,主要用于计划生育经费、流动人口计生协管员、计生信息员及计生宣传员支出;

  2101101款  行政单位医疗28.70万元,占总支出的1.91%,主要用于太平街道行政单位在职职工医疗补助;

  2101102款  事业单位医疗42.03万元,占总支出的2.80%,主要用于太平街道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医疗补助;

  2101103款  公务员医疗补助0.30万元,占总支出的0.02% ,主要用于退休职工医疗补助;

  2101199款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1.90万元,占总支出的0.13%,主要用于单位在职职工工伤保险补助;

  2110402款  农村环境保护62.01万元,占总支出的4.13% ,主要用于村庄土地专管员及村庄保洁员补贴;

  2120199款  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27.00万元,占总支出的1.80%,主要用于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支出;

  2130705款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190.26万元,占总支出的12.67%,主要用于村委会及村小组干部补贴、八大员补贴、村委会及村小组工作经费;

  2210201款  住房公积金65.21万元,占总支出的4.34%,主要用于单位在职职工住房公积金补助;

  2240299款  其他消防救援事务支出4.71万元,占总支出的0.31%,主要用于社区、居民小组兼职消防员补助支出。

  五、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无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4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7.5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3.5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4.00万元、无政府采购工程预算元。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我单位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20.00万元,较上年相比情况:根据《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弥勒市弥阳街道析置的批复》(红政复〔2022〕41 号),同意将弥阳街道析置为弥阳街道、太平街道和福城街道3个街道。本单位为新增预算单位,无上年数对比。

  (一)因公出国(境)费

  我单位2024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较上年对比(街道析置,本单位为新增预算单位,无上年数对比),无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无因公出国(境)人次。

  无增减变化(街道析置,本单位为新增预算单位,无上年数对比)。

  (二)公务接待费

  我单位2024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4.00万元,无上年数对比(街道析置,本单位为新增预算单位),无增减变化(街道析置,本单位为新增预算单位,无上年数对比)。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4次,共计接待100人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我单位2024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16.00万元,街道析置,本单位为新增单位无上年数对比。其中:无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00万元,没有购置公务用车,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6辆。无增减变化。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我单位无重点项目预算。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政府采购】是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政府采购应当遵循公开透明原则、公平竞争原则、公正原则和诚实信用原则。

  【结余结转】结余是指财政收入大于财政支出的部分。结转是指当年支出预算已下达但未执行,需按原项目使用用途在下年继续安排使用的支出部分。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 动所取得的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 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其他收入】指除“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以外的收入。

  【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行政运行】指行政单位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指行政单位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开展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事业运行】指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各级机构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一般公共预算】是对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

  【基本支出】是指行政事业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项目支出】是指行政事业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的预算支出以外,财政预算专款安排部分。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我单位2024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68.85万元,与上年对比(街道析置,本单位为新增预算单位无上年数对比)。主要原因分析:根据《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弥勒市弥阳街道析置的批复》(红政复〔2022〕41 号),同意将弥阳街道析置为弥阳街道、太平街道和福城街道3个街道。本单位为新增预算单位,无上年数对比。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我单位资产总额126.78万元,其中,流动资产47.42万元,固定资产7.86万元,无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在建工程71.50万元,没有无形资产,无其他资产。与上年相比:根据《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弥勒市弥阳街道析置的批复》(红政复〔2022〕41 号),同意将弥阳街道析置为弥阳街道、太平街道和福城街道3个街道。本单位为新增预算单位,无上年数对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增加0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其中出租资产0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0万元。鉴于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3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3年12月资产月报数。

  (四)公开空表说明

  根据预算,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无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无对下转移支付预算、无新增资产配置、无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无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因此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新增资产配置表、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为空表。

  第二部分 弥勒市人民政府太平街道办事处2024年部门预算表(见附表)

  监督索引号532504010567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