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文章来源: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1/29
浏览次数: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广泛宣扬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范,让军人军属充分感受到组织温暖、分享喜悦荣光。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弥勒市武装部及东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带着温暖与关怀,为三等功功臣董武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慰问品。 

  喜报送家门,家属笑开颜。在亲朋好友左邻右舍的见证下,董武家属肩披绶带、胸戴红花、手捧喜报,开心地说:“喜报送到家里,我们倍感光荣!今后我们继续做他坚强的后盾,全力支持他的工作!” 

  军人受尊崇,国家有力量。奖章捧在军属手中,自豪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张张欣慰的笑脸,都是对官兵最大的肯定和鼓舞。  

  慰问组一行与其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贡献了力量。喜报虽小,但意义非凡。近年来,弥勒市通过立功送喜报等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军人军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也营造出“尊军拥军崇军爱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