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喜报送上门 新春佳节添喜讯

文章来源: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1/19
浏览次数:

  年关将至、兔逢新春,佳音频传、喜讯不断。立功捷报频频传回家乡,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武部、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送喜小分队”,将三等功喜报及慰问品、激励金送到立功人员家中,并送上了节日问候。

  “送喜小分队”来到荣立三等功的师一浪家中,为本人佩戴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大红花,师一浪接过这份沉甸甸的喜报,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难掩内心激动,动情地说:“感谢政府的关心、部队的培养,这是对荣誉的肯定,更是对我的激励。”

  一张张喜报温暖了军中男儿身后的家人,道出了对军属的感恩和新春的祝福,更多的是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崇高敬意和关爱。把立功喜报送到军属家里,不仅见证军人功绩、映照军属荣光、展示军队风采,更是对军人的激励鞭策、军属的关心厚爱。